嚎爾

有梗但沒文。

偏鋒,
亞可攻x戴總受 ;近日踩OW雙飛讚讚
自走大雷包

《暮冬》文评【补几个字:强烈推荐】

嗷嗷,
居然現在才看到喜歡的太太有幫我推薦
我還不開心到成仙(螺旋升天

自己單戀的太太對自己表白,這是雙向單戀
↑(嗯?好像哪裡怪怪的

總之,感謝喜歡。
「暮冬」無論如何我都會把它推到終的orzzzz

雖然目前是燒腦的辯論,
也希望大家看完也會很暢快

甜食制作者:

总结在前:比我写得好一百倍,喜欢我文章的人也一定可以爱上这篇。(只要设定不踩各位的雷点)但是写得非常好可以说雷点也要被掩盖了!!


因为有把文养肥了看的习惯所以一直存着,到现在才开始看。


写得超级好^p^!感觉这么少少的40热度根本不值!就应该50、60、70、80热度这样蹭蹭上去才对!(虽然我也没有贡献一丝热度,考虑到不能刷屏所以克制了想给每篇点喜欢点推荐……我面壁)


一口气补到最新,整个人都螺旋飞天。剧情和人物群像式的性格塑造,还有恰到好处的设定,都是我喜欢又写不出的,能看到真的太开心了。比如卡嘉莉家族的北方狼的性格和东岸狼人的性格冲突还有树老师的黑心商人暗中利益计算,搞得两个人和鬼交易2333这里真的很有印象,写得跃然纸上。(假装很有文化地用了个成语)


借用一下经常看到的一句语气。哦老天,我太爱这篇文章了。


刀子刀到心碎的时候暗暗庆幸自己养肥了


看到中途兰恩欺负戴安娜的那几段整个人愤怒到爆炸,怎么可以这样的感觉,就在心里暗暗构思戴总狂霸酷炫护妻虐傻逼的剧情


兰恩死掉的时候虽然有点点点心疼但还是很开心


当然暮冬最后还是甜的!!看到中间说《暮冬》滞销的那几段我差点笑出声了hhh作者是非常幽默的人呢


但是暮冬怎么会滞销?写得这么好,不买的也太丢人了,退圈吧


而且车也写得很好,意识流减弱了色气的感觉,带来了清新的剧情风!太戳我了。


狼人+abo设定第一次遇见,但是融合得超级好!人类社会对abo的歧视让我有种现实感。


看到这里就有点想动手写文评,但是鉴于在下是个毒奶(写过文评的作者都不更新了哭哭),以及看了这篇文评觉得自己想说的还没这篇说得完善233干脆转过来推荐了。


总之,强烈安利。


以及作者之前的文章我都养肥看过,都很好看!设定都是非常新颖剧情推动也很流畅总之就是作者这么好不一起表白吗!!!!!(突然兴奋的患者)


总之,感谢招待!!!!!


嚎爾:



居、居然有推薦文哦哦哦


感謝 @风清雨寒弦声涩 太太攥文推薦


有點受寵若驚啊。


一路寫來跌跌撞撞,
劇情設定跟走向都不知道被我彎了幾回
但能被喜歡真是太好了QwQ


风清雨寒弦声涩:



·第一次写文评,废话可能很多。占tag致歉

        

        

·我一定要推荐你们去看《暮冬》,没有看的速度去看,看过的给我去复习(呸呸呸

        

        

·以下都是个人观点,短

        

        

——

        

        

戴亚tag里有些难得的正剧式文章。

        

        

一开始吸引到我的地方,是世界观。
《暮冬》这篇文章,采用的是abo世界观,但是与平常的不一样,加入了狼人的设定,狼在我看来,本身就是高傲的、聪明勇敢的动物。第一次看到《暮冬》的时候已经是第三更了,非常激动地把前面两更给补了然后悄悄地继续追。(x
狼群社会本就是弱肉强食、强者才有发言权,等级制度极其严格,再加上abo,非常亮眼又不会牵强。处于统治地位的狼可以随心所欲进行繁殖,处于低下地位的狼则不能自由选择,正好对应得上alpha和omega。

        

        

剧情。
东岸狼群和北方狼群的冲突,由戴安娜引起,但这根导火索一点也不奇怪——戴安娜从小就被当做alpha培养却是omega,遇上了亚可,两人结为心灵伴侣;而狼群那边其父为了整个狼群考虑,有自己狼群的alpha兰恩自然是最符合利益和规矩的选择。非常简单却极其复杂的命数作祟,在作者笔下推动得可以说是恰到好处。就现在已经放出的文章来看,有糖有刀(还有车),情节有起有伏不单调,吃到玻璃渣滓流血不止之后很快又捡到了糖血量全满继续看,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被棒到却词穷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

        

        

对人物的刻画。
想说的,并不只是被命运捉弄的戴安娜和逐渐成长的亚可,还想谈的是兰恩这个角色。
先说说戴亚吧。
难得的戴受让我异常兴奋(???),而《暮冬》里的戴安娜一系列抗争的过程更是凸显出了其努力维护尊严的自傲形象——绝非出身高贵俯视一切的高傲,而是那份最自然的想要摆脱命运的、想要追寻自己的选择的自尊。
而成长在较为开放的北方狼群、有一个理解她的父亲和一群支持她的好兄弟的亚可,在这些事件中一点点长大又保留着那份孩子气:她撒娇、她担忧、她愤怒、她体谅,是戴安娜牵动着她的心,当然也牵动着读者的心。
她们都在成长。
再看看兰恩。
这个角色真的很有意思。一开始给我的感觉是那种非常典型的纨绔子弟、养尊处优的败坏小子,到现在居然还有点心疼他,心疼他不懂获得、不会珍惜、不懂尊重。
放在一起,反差很强烈,又很自然。
而老狼们的选择更有意思,再说多了你们还看什么哦去看文就知道了((

        

        

再者就是作者的文风啦。读起来清爽干脆很流畅,又没有那种很迷难懂的意识流,老少皆宜!!

        

        

上面的所有废话总结成一句话就是:《暮冬》真的很不错。

        

        

最后,
我一定要推荐你们去看《暮冬》,没有看的速度去看,看过的快给我去复习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