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嚎爾

haoer62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5篇文章,34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嚎爾

嚎爾

 

暮冬(一)安安你好,這氣味很美妙。

1.ooc+文筆廢
2.alpha國小亞可 x omega高中戴總
3.
我不怎麼看abo,為寫這篇惡補了世界觀。還蠻多開放設計的(愉悅);
這篇就慢慢打、慢慢補設定,而且又被我設成中長篇
(到處雷他人)

4.原本想要的title被鎖,因此胡亂打了一句

=======正文開始=======

少女略顯匆促地拉著孩子的手,用著顧慮孩子步伐的速度小跑於自己校內走廊。

少女熟捻校內的一切,知悉於放學的這時,於轉角處那無人使用的理科教室,是現下最好的僻護所。

一跨入教室,少女瞬即將所有門窗上鎖。

短暫的安心感,讓少女無力頹然跌坐於地上。身旁的孩子則不知所措看著如此的少女。

「姐、姐姐?」孩子順著本能,將手搭於曾幫助她的少女肩上。

少女身上有著一股好聞的味道,甜甜的,像是一種水果。

「戴安娜。戴安娜.卡文迪許。這樣呼喚我的名,亞可。」

帶著潮紅的臉龐和迷茫魅惑的眼神,與站姿才與坐著的自己齊高的猩紅眸子對視。

「戴安娜。」亞可順勢將頭埋進戴安娜頸間處,讓軟嫩的臉頰磨蹭著,嗅聞那讓她心動的氣息。

亞可所觸摸過的所有處,有著讓戴安娜感到舒服的灼熱感。

阿阿......,好舒服。

戴安娜將亞可擁入懷中,同樣嗅聞著亞可。孩子身上有著淡淡的甜塔味兒,搔弄著她的心扉。

那是誘人瘋狂的催化劑,帶起讓她心跳拔高的生理反應,讓她知曉裙下的底褲已經徹底濡濕的事實。

好想,與這孩子結合。

用輕擁的手,解去亞可領口處的兩顆扣子,露出底下雪嫩的肌膚。

如饕客享受美食,戴安娜舌頭舔舐著滑過亞可鎖骨處,用虎牙輕唼。

一手不住往自己底褲摸去,是那慾望的黏膩。而這一切,都是身旁的孩子帶給她的。

亞可的第二性還未顯露,卻散發著對戴安娜而言濃沉的信息素,

身體深處、自大腦神經開始至下半身濕潤的快感,讓她理智撥離,讓她處於發情的癲狂。

好想與這孩子結合,好想讓亞可進入體內。好想好想好想。

亞可感受戴安娜的氣息益發濃膩,與舔咬的舉動搔弄著,讓她心窩處癢的難耐。

密室滿溢散發的信息素,淫靡的氛圍濃烈至隨時會失衡的危險感。

「戴安娜,外面都聞得到妳散發的味道了。
還有,妳再繼續下去,就是犯罪了。
那邊那孩子,過來開窗戶。把這吃了。」

教室外輕敲兩響,用淡紫色長髮蓋住一邊眼睛‘的少女,對著室內的兩人出聲。

「那是Omega的抑制劑吧,給我。」回應的卻是戴安娜。

現代科學已經證實Alpha與Omega 於基因上是毫無差異的。

社會上也非如此重視是否管理階級就得是Alpha;Omega 只要有能力也可以成為領導者。

14歲,人類的第二性徵開始成熟時,Omega 便要開始忍受每個月一次、為期一星期的發情狀態。

但就算Omega 再有能力,一到發情期也會任Alpha宰割;

甚至發情的信息素會影響Alpha、Beta,因此社會仍有著刻板印象,Omega在價值上不如Beta。

淡紫色長髮的少女,蘇西,闔上講解的文紙,身旁是已服用抑制劑而冷靜下來的學生會會長。

「 該說對於妳是Omega感到意外還是不意外呢。
之前還想說哪有對發情的Omega不為所動的Alpha;卻也不曾見妳發情。
麻,不過我是Omega,實在嗅不出什麼就是了。 」

「我的檢定是隱性Beta,因此被當成Beta-A扶養的。沒想到今日才完全顯現第二性,而且差點犯罪。」

懊惱的看著坐在旁邊挨近的孩子。

國小還沒檢測第二性徵的,但亞可卻催化自己性徵顯現的狀況,只能確定她是自己唯一的Alpha。

社會組成,主要為領導的Alpah、中間的Beta、底層的Omega;其中Beta又分為顯性Beta、與相當稀少的隱性Beta。

隱性Beta是對信息素缺乏的殘缺品,或是說 「性慢熟」;

他們不會有第二性徵的腺體,因此不會對發情的Omega有所反應,亦可以抗拒Alpha的威壓,

可以進行歡樂的性愛,卻無法被標記亦無法標記他人,是屬於ABO階級外的一群。

但隱性Beta 並非會一直處於圈外的狀況,有幾種因素可能促使變化:

隨著環境、精神成長,隱性Beta接觸相關刺激,或是遇見「心靈伴侶」將依對方的層階對應,去激發第二性徵的顯現。

不是往上成為Alpha就是向下變成Omega,卻不會是Beta。

其機率與遺傳、自身的心靈狀況、靈魂伴侶的階層有關,因此社會將隱性Beta區分為 Beta-A,可能成為Alpha的Beta、與 Beta-O,可能成為Omega 的Beta。

當然也有未轉變、未遇見心靈伴侶,而終其一生都在圈外的隱性Beta例子,甚至該說這種狀況才是隱性Beta 的多數。

不只隱性Beta,光是要遇見心靈伴侶已是何其困難;因此戴安娜遇見心靈伴侶的轉變,反而是稀少中的稀少。

讓戴安娜擔憂的並非是自己變成Omega 這件事。

卡文迪許,東岸的名門。家族是以多數優秀的Alpha領導與Beta副手組成,

因此家族縱然出現隱性Beta也會作為Alpha栽培,當然有轉變成功的,理所當然也會是優異的Alpha。

戴安娜縱然是隱性Beta,在各方面的表現卻優異於同輩Alpha,

家族對她寄予厚望,相信她可以轉變成功領導家族。

不,就算戴安娜沒轉變,只要不是Omega依然是首位家族繼承者。

戴安娜也如此確性地認為自己將會成為Alpha,......最差也會是Beta-A;

而現在,她遇見了還未顯現Alpha性徵的「心靈伴侶」,成了Omega。


「抱歉呢,今天讓你看到這樣的狀態。」

戴安娜牽著亞可的手,走在往亞可回家的路途上。

雖然同為Omega,由對亞可無感的蘇西陪同會「安全」許多,但戴安娜內心也知曉自己不想與這孩子分開。

「是沒關係,不過戴安娜妳身體還好嗎?」

「吃了藥,已經好多了。別擔心,那是體質問題。」

戴安娜微笑地將握著亞可的那隻手縮了縮。

「Alpha和Omega那些是什麼?
戴安娜身上有好好聞的味道,感覺好舒服呢。」

彎彎笑起的眸子,美的宛若勾走戴安娜的魂魄。

然而面對亞可抬起頭天真地提問,戴安娜卻難受想找洞鑽。

小學五年級,還是第二性未顯現、亦未做檢查、未教導相關知識的年紀。

雖然確定對方是自己的心靈伴侶,但剛剛自己居然對這樣的孩子發情,忘我嗅著她的氣息自慰什麼的。

太猥瑣了。


「想跟戴安娜多多相處...,這週末戴安娜有空嗎?」

亞可略帶害羞垂著頭,小心翼翼往上望的眼神,像是可愛的小狗。

惹得戴安娜內心一陣緊縮,肚子如有蝴蝶飛舞,輕飄飄的;

同時戴安娜快崩毀的理智仍然告知自己,需要堅毅拒絕,若再與這孩子相處,自己勢必會再發情。

這孩子太危險了。與亞可再相處下去,亞可可能會有被自己侵犯的危險。

「好啊,那我們約下周末好嗎?」

縱然是一向自律的戴安娜,面對命中注定的心靈伴侶那樣誘人的眼神與氣味,也無法拒絕。

嚎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嚎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