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爾

有梗但沒文。

偏鋒,
亞可攻x戴總受 ;近日踩OW雙飛讚讚
自走大雷包

看到東西不見,是因為我刪除罷了。

先對占tag抱歉了。

/


對,我把「暮冬」其中幾篇刪除了,還有幾章的短篇練習也都刪掉了。


如果想追但沒辦法追完,我只能說很抱歉,
因為我刻意性地把每個片段都拔除一部分。



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覺得自己被自己侷限。
故事轉折大同小異,用不同的設定套進相同模組,

因為文筆沒有特色,所以故事上基本著重劇情,這是有意為之。

然後現在,我自己都膩了。




自身算是戴亞圈的邊緣人、身邊也沒人知道我在寫戴亞同人文,

所以想要改點東西玩玩。


/

目前還不是退坑。

所以退追無所謂、如果覺得我之前的梗有趣、想繼續留下來等也沒關係。



身為邊緣人,之前自己玩起「特輯活動」
原本想在鬼門關之前吐一個系列、然後把之前的點文整理候補完。

但前面寫到一半發現倦怠了、所以後面也只能說我會盡力。

然後,祝我加油吧。


預計會補完的點文 (BUT點的人退戴亞,我就會把文丟掉

HP  AU -迷情藥
搞事亞可軍官x舞孃戴安娜
一路甜的青梅竹馬高中生
養母亞可x養女戴安娜


BTW
亞戴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的CP,所以有考慮重新整理所有文章、印成冊子給自己當個紀念。<=第一次吸CP下海割腿肉,是真愛。

如果有興趣、喜歡亞戴、想要文本的就私聊,可以一起印、寄給你。

评论(1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