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爾

有梗但沒文。

偏鋒,
亞可攻x戴總受 ;近日踩OW雙飛讚讚
自走大雷包

暮冬(23)鬼用了英雄式的登場。

1.ooc+文筆廢

2.國小Alpha亞可x高中Omega戴安娜

3. 「東岸狼有錯,但北方狼的作為就是正確呢嗎?」

其實我寫到這一直在思考。

去外地遊玩,要遵守當地章規,但咱們卡佳莉還真甩都不甩東岸。

然後才注意到很多遊戲跟電影,就是由這種愛搞事、不遵守規矩的人開始的(欸

4.但對於東岸「因為屬於誰、誰有權非禮妳」這想法真的超扭曲。

(拜託,無論如何,身體的自主權永遠是屬於自身阿,各位長老。

5. 之後隔幾天更,因為我腦子汁難擠。

希望大家可以慢慢吸收我那碎一地邏輯orz(?

=========正文開始========


「明明交給了艾利克,妳卻反抗妳的Alpha,甚至加入北方狼群。雖然蘭恩的確過分點,但我認為他待妳如此情有可原。」

休斯接續著話題進行審問,他是刻意在卡文迪許被移置會議後方後,針對攻擊。


「休斯,你這該死的混帳,別把所有問題都怪到我女兒身上。我說過戴安娜並非自願,是我這父親的安排。」


「那卡文迪許就也該與之同罪。 不管怎麼說,你們促成與艾力克的婚姻卻又出爾反爾、讓你Omega女兒殺了Alpha、破壞東岸律法,現在還反過來支持北方狼人,這說什麼都無法原諒!」



阿多姆扶了扶額頭。

雖然有明文規定禁止,但對Omega的虐待及歧視在東岸一直視嚴重的問題,阿多姆不可否認東岸對於Omega的陋習已經延滯好幾年,那並非法律限制就可以立即更改。

過往對於Omega紛爭,不是太誇張地違例,議會都是睜隻眼閉隻眼或是稍稍偏頗Alpha方。


蘭恩的確對戴安娜做出了不好的事情,但就事論事,法理外、以及在極為重視Alpha的東岸, Omega親手殺了Alpha的這種事情,根本無法接受,更別提蘭恩還是出自名門......;


戴安娜.卡文迪許,是屬於東岸的財物,卻被北方給佔住、甚至戴安娜本身也認為是北方狼了嗎。如果可以,阿多姆真的不想引發東北兩方戰爭,但若順著北方意思,放過戴安娜,對東岸沒有殺雞敬猴作用,還可能會讓東岸反目、先自己內部打起來。


無論如何,這無法讓步,只要那隻Omega不處理掉,事情就無法落幕。



「戴安娜,既然妳在入北方之前是屬於艾利克,那麼依循最通用的基本法則是以原先的狼群為主。」

「所以呢。這什麼意思?」

於瞬間的沉寂,阿多姆再次開口,而在座位上的安德魯雙眼染金,發出不悅的呼嚕聲。


「很簡單。把戴安娜交還我們,一切糾紛就能平復。我們不會再去打擾你們、你們也可以繼續在東岸生活,一切回到發生事件之前。」

「交給你們?那你們會怎麼處置戴安娜?」

安德魯呼嚕聲更響地露出犬齒,亞可與馮海姆完全沒阻止他的意思。


「我們會在蘭恩墳前吊死她,再讓她陪葬!」

作為回應,艾利克老狼咬牙切齒低聲嘶吼。



「在那之前我會先咬死你們這群東岸狼。

戴安娜沒對你們臣服、在被你們標記前就已經先對我們宣示臣服。

她是我們北方狼人,是你們先佔據我的族人!」


「在東岸,Omega被交給其他家族,就已經是屬於該家族的成員了!

既然你們這些北方狼來到東岸,就要照我們的規則走,別把你們亂七八糟的那套拿出來跟我們爭!」

對多次傷害自己伴侶的艾力克家主發言,亞可忍無可忍地站起身怒吼,與此同時、北方狼群也跟著起身,

艾力克狼人見狀也逐個站起,會議的氣憤再次緊張。



直到馮海姆揮手示意要自己的狼群收斂、阿多姆發出幾個喉音喝斥,雙方才又繕繕坐下。

「注意,現在還在開會過程。讓我們扯回正題。

戴安娜,妳不認為咬死自己的Alpha有任何問題?

而且最根本的原因出在於妳擅自逃跑。」


「我逃跑是因為蘭恩打算非禮我。」

「因為妳已經屬於蘭恩,他有權如此。」

「不,我說過我並非願意。而且當時我已經有Alpha了。」

Omega就是財產,既然當時卡文迪許要把妳送過去,妳就是屬於艾利克!

而且就我所知,妳口中的Alpha,在當時對妳並沒有法律可承認的所有權。妳唯一的Alpha就是蘭恩.艾利克。

戴安娜.卡文迪許,妳受Alpha教育、優良的狼人世家,不可能這道理都不知道!」


「他差點殺了我。蘭恩怎的待我的,你們不是最清楚了嗎?」

戴安娜沉聲冷冷回應,那是一樣的答覆。

她永遠不會忘記被蘭恩手下在脖子上套上繩套的羞辱、以及對自己求救選擇忽視的這些共犯的嘴臉。


「但他沒有。而妳卻殺了他。」

阿多姆的話成功讓東岸狼人再次鼓譟。


「我們必須吊死她! Omega殺了Alpha是不能允許的,如果不殺了那隻Omega,東岸狼人法律就沒任何存在意義!」

他們在底下喊著。



「你們制定的法律一點意義都沒有。」

北方則也站起來咆嘯。

「阿多姆,你明明知道戴安娜說的是真的! 蘭恩甚至攻擊了她還有她的朋友亞曼達!」

卡文迪許老狼受不了長老們一直重複循環問題,他忍不住跳出來為自己孩子說話。


「卡文狄許,你們明明源自東岸,卻又帶頭引戒、甚至與對方通敵;

為保公平性,我已要求你們不許於會議上對兩方有任何申訴。而你卻又屢犯,我要求紀律會對你們銬上嘴鐐。」


休斯知道卡文迪許老狼可能會咬出他的私下交易,這次是特意將卡文迪許排擠到外邊,削減他們發言權;

甚至連問題也是有意地提出,除了加強戴安娜的錯誤、東岸的正確性外,更是要讓卡文迪許違背議會條件,讓他可以對他們發出禁言處置。


戴上嘴鐐,對狼人而言是僅次於在脖子上套上繩索的懲罰;休斯的命令讓戴安娜與台下北方狼人、卡文迪許家族成員驚愕失聲。



「這件事我們還在調查,畢竟現場只有你們卡文迪許狼人和北方狼的氣息,

而且還有其他氣味被消除過的跡象,我們無法光從這些審議。

就算真有此事吧,說到底原因也是在你們卡文迪許違約在先。

蘭恩也只算是取回財產,這點你也最清楚。」

阿多姆瞪著老狼,對於休斯唐突的指令沒有任何反動。


當蘭恩與卡文迪許仍在同時尋找戴安娜時,東岸有傳出不利於卡文迪許的風聲、為此休斯在未確認情況便出動紀律會拘捕卡文迪許狼人。


此舉讓阿多姆懷疑休斯是否有與蘭恩私下協定;

他並不信任休斯,也不否認對於休斯特意安排卡文迪許的位置、與剛剛的嘴鐐命令,都實在弔詭的可以,

但為了讓事件迅速落幕,他打算忽略這一切。



「你們法律根本狗屎。」

「肅靜,馮海姆。如果要我們破例...」

「那你怎麼想,阿多姆老狼?」

「我認為,按照東岸律法,處死戴安娜.卡文迪許,這是最能平息一切紛爭的方法。」

沉默半晌,阿多姆使眼色讓位於戴安娜後方的警備隊成員立刻上前壓制戴安娜;

同時揮手指示,使原本準備幫卡文迪許套上嘴鐐的警備隊們,改去警戒北方狼人的暴動。



「滾開,離我遠點!」

「小心! 不然她又要殺害我們東岸同胞了!」

戴安娜低吼,試著喝退對方。但一旁東岸狼人卻跟著鼓譟。


「住手,不准你們碰她!」

見狀,亞可也跟著咆嘯。


「阿多姆老糊塗,你要是真要動戴安娜,就要有心理準備。我們不會乖乖讓步的。」

最終連馮海姆也站了起來,他透漏明顯敵意的威壓,全染為金色的眼睛正熠熠生輝。


「你真有必要為一隻Omega大動干戈?

她真有這價值?」

阿多姆沉聲,再次顯露他的權威。


他對這隻一直在挑戰他底線的輕挑北方狼人不悅許久;

論年紀,對方還是年輕他太多,他的威嚴不會因為馮海姆那點毛孩氣息就被脅迫。

場面再次衝突。

不若之前雙方膠著,馮海姆這次大力踏著步伐往台上衝去。



東北兩方的領導都明白: 

雙方衝突造成的損失與傷亡將會龐大,他們也正極力避免走到那個地步;

卻也都比誰更明瞭,在彼此皆無退讓、僵持的情況,戰爭會是最不得已的唯一解;

或許最後得不償失,但除了獲取所想要,一部分也是為了那些可笑、不可讓他人侵踏的界線。



當彼此都抱著壯烈決心行動時,會議大門卻忽地被待在外頭的小侍撞開,小侍將會議的混亂至若罔聞、急匆匆跑到阿多姆身邊低語。


「住手!大家都快住手,還在會議中。

知、知道了。讓他們進來吧。」

聽聞消息的阿多姆,急躁敲桌讓眾狼人冷靜,

原先強硬的氣度不再、臉色倏地刷白,連聲音都略為抖動地允若小侍將中途擅闖的「客人」放入。


馮海姆看見剛剛那充滿威嚴的東岸老狼,瞬間懦弱模樣如被拔掉毛髮的狗,讓他愉悅地嗤嗤笑出聲。

不過馮海姆的臉色也無法好看到哪。

「老師總是喜歡英雄式的登場。該是你們接受震撼教育的時間了。」



「這就是你的解決方法嗎?」

阿多姆氣得臉紅脖子粗,怒目瞪視那讓他想要掐掐死的北方狼人。


「現在後悔了嗎?」

黑著臉的馮海姆皮笑肉不笑地回應,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走到這地步。


评论(12)

热度(60)